本刊论文获评中国通信学会优秀科技论文

近日,中国通信学会公布2022年度信息通信领域优秀科技论文,本刊论文《物联网边缘服务环境的智能协同无线接入网及其关键技术》(作者:朱洪波,杨龙祥,朱琦,朱晓荣,张晖,赵海涛,夏文超)成功入选。

  为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,推动科技强国建设,鼓励信息通信领域更多优秀科技论文在国内首发,中国通信学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信息通信领域优秀科技论文评价工作。经信息通信领域期刊编辑部和学会分支机构等单位推荐、初评遴选、终评审定并向社会公示,最终确定8篇论文入选。

近年来,在学校的高度重视、编委会的悉心指导、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以及编辑部全体人员的持续努力下,本刊坚持特色办刊,优化栏目设置,聚焦通信、电子、计算机以及自动控制等信息学科,严把组约稿件质量关,重视自由来稿同行评议工作,学术水平显著提高。

 

你是第3758483访问者
版权所有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Tel:86-25-85866913 E-mail:xb@njupt.edu.cn
技术支持: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