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再次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

日前,接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20年版编委会通知,本刊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20年版(第9版)“电子技术、通信技术”类的核心期刊。这是本刊继2011年版(第6版)、2014年版(第7版)和2017年版(第8版)后再次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。

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20年版(第9版)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对相关期刊进行统计和分析,并结合学科专家评审,从13 764种期刊中评选出1 990种核心期刊。

近年来,本刊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编委会的大力支持下,坚持特色办刊,聚焦电子信息技术领域,通过策划选题、开设专栏专刊,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不断提高。

你是第3753249访问者
版权所有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Tel:86-25-85866913 E-mail:xb@njupt.edu.cn
技术支持: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