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刊被评为2016年度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
    为了提高高校科技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编辑出版质量,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•百佳•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。日前,评选结果揭晓,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(以下简称本刊)被评为 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。

    长期以来,在校领导的关心和编委会的支持下,本刊密切追踪学术前沿,关注学术热点,多方调研,精心策划,积极组织校内外优质稿源,开设多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题,如“物联网专题”、“信息网络安全专题”、“视频分析与编码新技术专题”等。在优秀选题的带动下,本刊的学术水平稳步提高,社会影响不断扩大,充分发挥了学术交流平台作用。

你是第3808332访问者
版权所有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Tel:86-25-85866913 E-mail:xb@njupt.edu.cn
技术支持: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