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

    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(第七版)已于2015年9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,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(以下简称本刊)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(第七版)电子技术、通信技术类的核心期刊,排名从2011年版(第六版)的第42位跃升至2014年版(第七版)的第15位,进步显著。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(第七版)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对相关期刊的统计和分析,并结合学科专家评审,从14 000余种期刊中共评选出1 983种核心期刊。

    近年来,本刊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学报编委会的指导下,通过积极组织校内外优质稿源,开设多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题,如“物联网专题”、“信息网络安全专题”、“图像处理与视频编码专题”等,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有了显著提高。

附: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(第七版)电子技术、通信技术类核心期刊表

你是第3753180访问者
版权所有《南京邮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编辑部
Tel:86-25-85866913 E-mail:xb@njupt.edu.cn
技术支持: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